九七柴

养鼠中 有问题私信

娜你|合租遇上前男友01

*破镜重圆

*追妻火葬场

*轻搞笑//试阅//内含李敏亨

*ooc勿上升

 

“哥我下飞机了。”

 

结束四年大学生活从G市降落到H市找工作的第一天,拿完行李在机场奔向在G市待了五年刚收到命令前来接应你亲哥李敏亨。

 

李敏亨熟悉地伸手接过你的手提箱,向你一字一句掰着手指头交代倒:“毕业季房子难找,我那还有别的室友不能和你住,给你找个了合租,是个男的,我公司最近来的实习生,人挺老实,最近也刚好在找室友,没有不良嗜好,不抽烟不酗酒,你们要真成了弄个小侄子给我也不错…”

 

“停,能住就行,小侄子就算了。”讲真,你嫌弃他话有点多,还没等他说完就打断了。

 

“那走吧,送你去小区,地址发你了,进去自己找。”

 

“行。”

 

李敏亨开车送你到了小区门口就转头离开了,这个小区真有些大,你看着手机上的门牌号挨家挨户的找。

 

301。

 

找到了。

 

你第一次和陌生异性同居,说不紧张是假,怀着有些忐忑的情绪敲了几下门,在外面站了一会门就被里头的男人缓慢拉开。

 

你怔住了,握住的手提箱也因此松开了手。

 

“我操…罗渽民?”

 

罗渽民见到你没什么太大的表情,淡淡地开口道:“好久不见。”

 

“额…不是…你…我和你合租?”稍微冷静下来点的你不禁撇过头暗骂李敏亨一句。

 

“好像是的。”

 

“我不租了。”

 

“你签合同了。”

 

“操。”

 

“请进吧。”

 

你随着罗渽民颤颤巍巍地进了门,至今不敢想合租碰上前男友这种事情能真实存在。罗渽民弯下腰来给你找出对拖鞋穿上,还他妈是情侣款的。

你不断的上下打量着罗渽民。

 

“肯定是机器人,绝对的机器人…”你小声嘀咕着。

 

“不是机器人,不是罗渽民他哥也不是罗渽民他弟,是纯正的罗渽民。”他走在你前面拿过你的行李走在前面回应道。

 

“看见我,你就这么淡定,哦,你释怀了打算和我当兄弟呢。”

 

“我没有。”

 

“没有哪个?”

 

“和我去看房间,给你收好了。”罗渽民没有回答你。

 

你也拍拍手只好作罢跟着他,房间倒是被他收拾的怪漂亮,柜子上还放着当年纪念日你送给罗渽民的兔子摆件,和着他是把东西还给我呢。

 

你有些不知道哪里的不爽,带着点怨恨的语气阴阳他道:“行了,咱们俩就互不打扰了,晚安。”

 

你啪嗒一声地带了点力度关上门,罗渽民站在门外有点慌地挠了挠头,“她是不是生气了。”

 

门一关上听着屋外离开的脚步声,你躺下床去给李敏亨发去信息。

 

笑妮麻讷:李敏亨你是不是早就讨厌我。

mkbrro:室友不行?羊尾?

笑妮麻讷:有病,前男友。

mkbrro:你还早恋过羊尾的,我不知道啊。

笑妮麻讷:大学,羊不羊尾不知道。

mkbrro:oh…我以为你还高中。

mkbrro:啥时候分的,你不才刚毕业,又碰上了,等一个和好。

笑妮麻讷:大二,我说别你太恨我。

mkbrro:没有哦。

 

眼看着生活还得继续,合上手机你紧闭住眼开始思索,最快搬出去还得继续憋一个月,不然两千的血汗押金就这样滋溜飞走了,还是忍吧。

 

“你吃饭没?”罗渽民离开后过了一阵敲了敲你紧闭的房间门。

 

“关你屁事。”但是虽嘴上这样说,肚子从刚下飞机就开始饿了。

 

罗渽民有些欲哭无泪,顿了顿还是选择开口:“辛拉面放你门前了,你要想吃就伸只手出来拿,不想吃我明天出来收,我睡觉了。”

 

“哦。”

 

你躺着床上仰头想了想,不吃就浪费了,依稀记得罗渽民煮面特别好吃,绝对不能浪费粮食。

 

你推开了条门缝往外探了探头,客厅的灯几乎都关上了,只留了盏落地灯,确认罗渽民属实已去睡觉不会被他看见自己打脸而被嘲笑后,你伸出手把那碗还带着热气的辛拉面捧进房间。

 

罗先生手艺不减当年。

 

 

 

 

 

评论(15)

热度(56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