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七柴

养鼠中 有问题私信

记一则除夕日常

*新年小甜饼 大家新年快乐🥳

*为什么最喜欢的爱豆老看我限时返场

*爱豆星x神颜怪物新人我

 

像往常一样牵起朴志晟的手,开了许久未见的家门,早就在我这几年奋斗下变了住处。

 

我和朴志晟结婚了,在他退伍后。

 

结婚后几乎没有在韩国活动了,在国内时不时接几部客串,顶得上普通人一生的事业,要不然说内娱的钱真的是好赚,在这样悠哉的情况下都能比别人富得多,还能抽出空余的时间时而飞首尔给朴志晟个惊喜空降,想到这不由得感谢当年选的那条路。

一个字,爽。

 

韩国没有过春节都习惯,这倒是方便了我们不会因为去婆家还是娘家过节而吵架。

 

订婚后朴志晟每年都会和我回娘家,从刚开始的战战兢兢变得融入进整个家。

 

看着朴志晟端着碗筷准备进厨房是身影,当真感慨时间过的好快,朴志晟好帅。

 

我偷摸趁朴志晟不注意凑到正在洗碗的他身后,手抚上他的肩头稍微施了下力道:“我亲爱的小仆从,特别勤快。”

 

朴志晟像是早就预知我悄咪跑到了他身后,得意的笑了下,“那我最爱的公主,会给鄙人什么奖励呢?”

 

我愣了一下答非所问道:“鄙人这个词都会了?和谁学的?”

 

“报告公主!仁俊哥前几天教的嘞。”

“收到!做得好志晟!仁俊也教的特别好!”

“嘿嘿..所以奖励..?”

“奖你今晚和我一个房间。”

“啊?不是每天都...喔我懂。”

“懂啥?诶!回家再说。”

“要哭了..”

“给我看看,本公主爱看。”

“真是的!”

评论

热度(12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