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七柴

养鼠中 有问题私信

娜你|合租遇上前男友03

*破镜重圆

*追妻火葬场

*轻搞笑

*勿上升

 

你习惯性地趁着罗渽民去给你拿碗筷的空隙把盖子放了下来,都是你大学那些年在食堂颇为喜爱的,记得以前因为舒佳习惯点食堂外卖懒得下楼,对于她来说菜式虽然没食堂线下的全但也够用了,所以如果你去食堂通常都和罗渽民一块去,你喜欢吃食堂里的什么东西他最清楚不过了。

 

罗渽民给你递过筷子和他已经帮你盛好饭的碗,你没说话的顺手接了过去,一口一口别扭的含着吞下去。

他所做的都很合你的胃口,内心底发出的信号告诉你你很开心,但眼泪就是突然止不住的往下滴落,连你自己都被吓了一跳。

 

罗渽民愣地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过了会看你还有些懵楞才回过来屁颠屁颠的去茶几给你抽了好几纸给你递过来,你一愣一愣地接了过来。

 

看着你抽巴的省着鼻涕不停的哭,罗渽民倒是彷徨的笑了出声,从你刚夹的那一盘也挑了一块往嘴里塞。

“我做的有这么难吃吗?”

 

你默不作声地摇了摇头,含糊的说道:“谢谢你…那个我吃饱了你继续。”说罢就有些狼狈地拿起碗想着去厨房洗。

 

“我也吃完了..我洗吧。”

 

罗渽民拦住你有些用力地顺走了你手上的碗,就把空的七七八八的碗碟端去厨房打开水龙头准备动手。留着你一个人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想了一阵你走了过去扒在滑动门上探出个头装作若无其事地开口问道:“需要我帮忙吗?”

 

罗渽民有些诧异地回过头来看你,“你什么时候愿意洗碗了?”

 

你有些愣,大二的时候和罗渽民搬出来住了一段时间,那段时间他溺爱的很,你不想干活他也没意见倒还会傻傻的笑着打趣你是个小公主。

 

“...洗碗谁不会。”

 

说罢你有些不服气的进了厨房挤到罗渽民身旁,挽起袖口就随手拿起一个还没洗的碗开始干活。

 

其实你早就学会了很多事。和罗渽民分手后,你一个人因为交换生的缘故去了别的城市进学。一个人无依无靠在新的城市生活迫使你学了很多之前没做过的生活技巧,学的时候很不容易,也不禁让你感慨罗渽民当年真是好包容你,可都是当年的事情了。

 

罗渽民看着你熟悉的动作有些沉默,对于他来说你明明可以什么都不用干,但这些年再出现在他眼前你突然就变了好多,变得好像不需要他了。

 

一时间有些上头导致罗渽民自己也没控制住的一把扣住你还有泡沫残余的手腕,你有些被吓到的扭过头看着他。他也被自己的冲动吓到了,赶忙松开手来。你望了眼自己的手腕已经因为罗渽民有些用力而留下了明显的红印。

 

“怎么了?”

 

“没有、就是觉得你好像变了很多。”

 

“...人都会变的。”

 

“所有都变了吗?”

 

罗渽民说这句话的时候有点小声,你疑惑的选择了再问一遍他说了什么。

 

“…算了。”

 

“哦。”

 

罗渽民不说你也没打算再问而继续低下头,只是他就有些不理解的看着你,嘴里有些可怜的嘟嚷着:“你以前不会这样的,明明会追问下去。”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关了水闸:“我都说了人会变的。”

 

“我没变。”罗渽民反驳道。

 

听到这你不由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过身看着他,有些恼怒地质问道:“你没变?你哪没变? ”

 

罗渽民看你有些事情斟酌了一会,才一本正经地回话:“我知道我很爱你,这里没变。”

 

话入耳你实在是憋不住了指着他喊道:“你大二的时候和人在情侣咖啡厅约会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你很爱我这一点早就变了!”

 

评论(22)

热度(3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